close

2012.3.9 回和信追蹤


記得上次回去追蹤天氣很不好,跟今天一樣冷,還下雨


今天沒下雨,真好


先生一樣請了休假陪我去


上次兩人興致好,還跑去淡水吃吃喝喝



今天乳房外科報到後,很快就叫到我,幾乎沒有等待的時間


護理師觸診,醫生觸診,問我有沒有哪裏不適,安排六月份滿兩年的年度檢查,就結束了


接著去看新陳代謝科,追蹤我的甲狀腺結節


等~~~~好久,幸好帶了小說去看


更烏龍的是,我三個月前掛的醫生居然要離職了


問診,看片子,諮詢


她連摸都沒摸我的脖子耶


去排檢查時間,掛號


接近兩點才完成,只好去樓下隨便吃個麵當午餐


今天的回診,沒發現任何問題


很好~


問了醫生我有時會胸悶痛的問題


醫生說要再發作當下去醫院檢查比較準


所以~


再觀察囉!


**@@**@@**@@**@@**@@**


近況:


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


ㄧ來是因為搬家


二來是因為心情不佳


一直因為各種原因斷斷續續處於鬱悶的情緒中


根本提不起勁上網,運動,看書,動腦


希望天氣快快好轉


藉由陽光的力量,拉我回復元氣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