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低落的狀況似乎越演越烈


昨天外頭出大太陽,我拿了機車鑰匙想出去晃晃散心,臨出門又打了退堂鼓


想發簡訊給妹妹,寫完的簡訊又清掉


我覺得自己真的不太對勁


上網填憂鬱評量


得了23分


我不知道算不算嚴重


但是網路上的結果要我要去尋求幫助


我只想靜一靜 我知道旁人會說的安慰開導之類的話語


我連虛應的力氣都沒有


整個人似乎一直沉落~


精神也變得不好


明明沒有很累 明明很早睡 卻覺得想睡


莫名的疲勞感又來了


很多人說 憂鬱根壓力是癌症病患的大敵


我怕再這樣下去


我的癌細胞會捲土重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