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6.15 滿兩年大檢查


早上送完小孩上學,老公直接在我上台北和信作檢查


預約腹部超音波的時間是10:50


我大約十點就報到了,護士很好心幫我問樓下的攝影跟抽血


她叫我先去做其他的再回來比較快,但是還不能吃東西喔(餓~)


我先去抽血,幾乎沒有等待到就叫到我了


再次稱讚抽血快手,快 狠 準! 一點都不痛


接著去樓下做胸部X光跟乳房攝影


衣服還沒換就叫到我


乳房攝影依然是夢靨,痛阿~~


為難了幫我照的小姐,胸部實在太小很難喬


她還一直跟我抱歉,是我比較不好意思啦!


接著上去等腹部超音波,等稍微久一點


吸氣,憋氣,~~~肝照得有點久,讓我有點擔心


然後也照頸部超音波 追蹤甲狀腺


大約十一點多完成,去7-11買杯冰拿鐵,趕緊拿出我的早餐-水煎包來吃


希望月底看報告一切正常


======


2012/6/29 看報告


右乳房有一些鈣化點,跟去年一樣,繼續追蹤即可


我跟醫生說有個位置常常會痛,醫生觸診完,也沒說有問題@@


肝指數正常,表面有照到一些小顆粒,但不確定是什麼,可能是脂肪堆積,也可能是血管瘤,也可能是ooxx


總之,跟去年一樣,繼續追蹤即可


血液檢查正常


胸部X光正常


以後改成半年追蹤一次就好


嗯~不用想太多,反正生死有命嚕


祝大家平安健康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