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早上全家去早餐店吃早餐


我帶了星期五買的小說去看


老公居然不悅地碎碎念


往常我會生著悶氣不回嘴


但是這次,我若不為自己發聲,真的很悶阿~


我說:平常來吃早餐還不是都看報紙,為何就不能看小說?


他又開始強詞奪理地說:這是親子時間阿~~~(歪理我實在無法以正常的邏輯記起來)


我講完我的繼續看我的書,管他的勒,慿甚麼我老是得受你控制我的一言一行,


我又不是你的小孩,況且我也沒干涉你阿


氣~~~


星期天,一大早去爬山散步,接著去大賣場,你又亂買飲料,明明說好不給小孩喝飲料,


你又不顧我的勸告,逕自買了,算了花錢的你是大爺,到時候孩子吵著喝,你去應付他們!


回到家我覺得好累,下午你自己答應兒子要帶他去溜直排輪,我說我很累不想去


你又擺臉色給我看,還說什麼你沒辦法一次顧兩個


我不管,就是堅持不去,為何我一定要配合你


我都說不舒服了,還要我去


你敢說沒辦法顧六歲跟三歲小孩


那我不就是超人


真是OOXX


嫁人後自我一點一滴消逝


為什麼?


我為何要這樣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