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兒子自己練習
媽媽我小時候的英姿(左一)

最近兒子又重拾荒廢已久的直排輪認真練習


他老爸也一直希望他好好學一下(老爸比兒子還積極呢


他不喜歡去給教練教,所以老爸就帶他去溜冰場練習自學囉


媽媽我小時候溜過輪子的跟冰刀的


隨便教一下基礎


小孩學習力真的很強,走兩圈就快會溜了


記得我溜冰好像是小學低年級時學的


樓上有一個年紀相仿的男生,常一起玩,他在樓頂教我溜,


依稀還記得當時他牽著我的手的景象呢


雖然還記得他的名字,可惜早就跟他失連了


關於冰刀


是在高中時跟同學到萬年冰宮自己學的


也頂多是會轉圈圈


記憶中摔過一次


屁股摔在冷冰冰的地上,褲子都濕了


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~


在那裡看到打架事件


一個溜得很厲害的男生不知何故跟人打了起來


穿著冰刀的鞋子就這樣踹過去


好像有見血


當場讓我嚇到,腦中馬上浮現"冰宮是個複雜的不良場所"


此後好像就不太去那裡了


也因次斷了我溜冰刀的機會


長大後似乎沒再溜冰了


即使直排輪崛起


貴貴的鞋子


苦澀的聯考


苦戀的青春


根本無暇想到溜冰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