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努力當一個簡單的人


簡單=單純? =懶?


我也不知道


 跟妹妹去逛街,妹妹對珠寶的專櫃興致盎然,


欣賞,試戴,詢價,甚至也燃起購買的念頭


我在一旁欣賞,卻不自覺地築起防護罩


連碰觸的慾望也沒有


是因為價格?


是因為實用性?


是因為我不需要,不想要?


我想我還是習慣當一個簡單的人


就像我的衣著


喜歡舒服,輕鬆,自在不喜歡多餘的綴飾與花俏


當一個對物質無欲求的人


應該比較不會有得失心吧


一個上萬元的銀項鍊


我寧可拿來買一堆書 看一堆電影 甚至去個小旅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