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大象的眼淚』


一直很想看的一部電影,到現在都還沒看。



當我心情低落時,


經常有人會對我說:『妳說出來阿,說出來比較健康』


然而


當我說出真真實實的心境時,


又有人對我說:『看到你每次PO灰色思想,負面情緒時,就很想罵妳...』





我知道他是好意,要我的思想正面一點,凡事要樂觀


但是


妳不是要我說出我真正的想法嗎?


我把我的內心對妳赤裸地攤出來,這樣妳才能對症下藥,不是嗎?


難道我會不知道人要樂觀,人要正面思考嗎?


就是有所桎梏才困在死胡同阿


在這鬱悶的節骨眼還得聽妳開示我早已知道的道理


我累了


我閉上嘴


我封閉真實的我


結論是





我還是說著你們愛聽的話吧!


隱身在普羅大眾中


獨自與內心對話


偽裝樂觀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