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緒低落了一段時間


好ㄧ陣子沒法靜下心來寫點什麼了


這兩天,陽光露臉,似乎蒸去我心裡的些許陰霾


心情得到些微轉換


ㄧ直在思考著:


自己要的是什麼?


人生要如何走下去?


存在的意義與價值?


...


旁人的意見,耳朵聽著,其實心裡卻不斷的在反駁


想著


這些道理我都懂,但是都不是我要的啊!


我想"無為" ,不行嗎? 為什麼不行?


為什麼我得跟著所謂世俗的積極正向規則去走?


我好想一個人好好沉澱一下被攪亂的心靈


每天的日常生活,看似平靜,卻讓我得心像杯被不停攪拌的水


轉個不停


誰能讓我放個假


完全出走


完全安靜


讓我想想我的路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